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8-15 浏览次数: 995

根据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安排,814上午9时,我艺术2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宣讲会,学习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院长胡飞,副院长王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道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蚌埠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分别从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丁校长在第十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精神,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从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任务推进落实责任以及专家进校考察方面强调重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二是抓好做实二级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关键环节;三是进一步整改检查中发现不足短板;四是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主动作为、早作准备,要对照评估标准和前一阶段查摆问题与不足,认真做好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其次,通报了8月7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来我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情况,以及8月9日省内专家对毕业设计、试卷抽查意见情况的反馈。

随后,王磊就我院的毕业设计、试卷检查中专家发现的问题所反馈意见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并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进行了通报。就下一阶段开展艺术设计学院迎接审核性评估第一轮集体备课、听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胡飞结合PPT对全体教职工带领大家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知识,以为什么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重点是什么、我院在评建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等方面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知识,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求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知识内容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做到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全行动起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迎评工作上来。(撰稿:翟天然审核: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