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1062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陈晓羽同志主持。

陈晓羽同志代表上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教工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就,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候选人基本情况、推荐监票人、计票人选等。大会审议通过《中共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刘青、翟天然、朱俊仪三位同志组成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党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工支部的工作,对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作为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一要提高个人的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做好组织发动和宣传凝聚工作;二要在党支部建设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党性观念;三要提高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服务;四要锤炼自我发展的毅力,发挥教职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发挥党员教师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方面的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奉献才智。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青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撰稿:杨寅秋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