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次数: 1060

108日下午,中共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206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学院党的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不足,并且对下届党总支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建议。会上还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李道亮就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经过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刘青、杨寅秋、李道亮、孟娟、胡飞等五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书记提议进行了分工,李道亮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胡飞同志为统战委员、杨寅秋同志为组织委员,刘青同志为纪检委员、孟娟同志为宣传委员。(撰稿:杨寅秋;编审:黄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