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1433

为迎接蚌埠学院第十二届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6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选拔赛。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党总支秘书杨寅秋主持比赛,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团总支书记翟天然,辅导员孟娟,柏杉杉担任评委。

比赛分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大学生职业规划组的比赛。18级视觉传达2班的夏梦雨同学热情开朗,希望能够成为知名的平面设计师。并为此做了详细的规划。同样来自18级视觉传达2班的王星同学则介绍了自己为成为艺术普及教育者所做的努力。她们的报告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17产品设计1班的黄琛同学创办的“浮生设计有限公司”和16视觉传达2班的熊永强同学创办的“卓越墙绘”是两家初创的设计公司。虽然运营时间不长,但他们已经在文创产品领域和商业墙绘设计领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他们的汇报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参赛项目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他们在创新创业上的大胆尝试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校赛中再接再厉,赛出好成绩。也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初心,勇于挑战,通过创新创业进一步提高自己。(撰稿 杨寅秋)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