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春出发,责任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277

为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2019年5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从青春出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团建活动在生化楼108教室展开。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规划未来,由我做主第二,青春有你,梦想飞翔第三,团结有爱,共同发展。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柏杉杉开展关于责任、未来的主题班会两个班级的团支书对主题发表自己的想法,学生展开积极讨论。

活动第二项是通过游戏形式加深学生对“从青春出发,责任未来”主题的了解。分别由每个班各出十名同学,分两批次上台,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形式——三名同学做出肢体语言,另外两名同学通过其所表现出的肢体内容说出与未来发展相应的词语,用时最短正确率最高的那一组获胜。2017级产品设计一班班长皮万鑫对此次活动发表自己的观点,他说:“我们新时代有志大学生,需要实事求是的规划好自身所需、未来所需,万不可好高骛远。借用习近平主席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学生需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充盈精神思想,学习文化知识,并将所学内容应用与实际生活中去、未来中去。”
    这次以“从青春出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加强了产品设计两个班级学生对自身发展的重视,更拉近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撰稿:柏杉杉;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