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艺术设计学院分校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037

411日,蚌埠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艺术设计学院分校开讲。至416日,为期六天的党校课程阶段已全部结束。

41名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学习。411日,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做开班仪式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校课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早日入党。

当天,艺术设计学院思政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庆云老师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412日,李道亮主讲《中国共产党党章》。413日,1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座谈。全体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5日、16日两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寅秋,第二支部书记孟娟分别主讲了《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专题》。至此,本期党校课程部分已全部结束。

课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大家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思想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更加端正并坚定了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撰稿杨寅秋)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