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973

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由安徽金大地投资集团组建,为集团旗下的专业性商业管理团队。本公司依托金大地集团的成功土壤,打造安徽省乃至华东区优秀的商业管理团队,由资深商业管理专家倾力领衔,为金大地集团旗下的项目提供市场研策、开发、咨询、建设、招商运营等管理服务,已成长为安徽省内优质持有物业经营者及具有影响力的商业运营商。目前公司所管理的持有商业建筑面积已经达到80万平米。目前所管理运营的项目有合肥新地购物中心、合肥金大地1912商业街区、合肥滨湖新地城市广场、蚌埠新地城市广场、安庆新地城商业广场等项目,招商服务的项目有淮南龙湖中心、合肥时代天街等项目。


招聘需求:管培生(企划助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对外交往能力,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3、思维活跃有创意,抗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魄力,稳定性好,有恒稳的事业心,会PS及相关设计软件者优先;

薪资待遇:

实习期:3200-4000,转正后:定岗定薪,固定工资+绩效工资,享受餐补、住房补贴(异地户口),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银泰城南侧新地城市广场(富民路与虎山东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18155572938(微信同号)

招募邮箱:1164050010@qq.com(可直接将简历发送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