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巧手匠心”——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创意拼盘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943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提供展示个性与魅力的舞台3月23日上午10时,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指导下院学生会在生化楼108教室举办了创意拼盘比赛,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共有20余组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在赛前采购了各类食材和工具。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讨论方案,构思创意后进行分工合作,利用手中的材料制作拼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30分钟过后,所有选手制作完毕。他们将作品放置于评分台上,并介绍自己的作品,阐述拼盘的创意。由评委从材料搭配、造型色彩、创意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成绩统计,最后由国林恺等同学取得比赛的前六名。

本次创意拼盘比赛中,全部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因为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对待的态度,使得本次创意拼盘比赛得以圆满结束。撰稿:刘磊;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