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036

315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艺术楼206会议室203会议室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寅秋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娟老师分别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议内容。

会上,两位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思想状态、学习和工作情况,不遮不盖、不绕弯子,做了深刻的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对部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会场气氛融洽。

两位老师在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后,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点评与指正。希望党员同学们利用好发展的机会与平台,把工作学习进步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撰稿朱鑫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