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915

为了展现女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内涵。37日当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缤纷女生节、圆她天使梦”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以尊重女生心愿为出发点,为女生们送上各种贴心的小礼品。

在外场活动“你许愿我实现”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提前准备好了心愿卡,在校园主干道向全校女生征集心愿。路过的女生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寄托着女生们纯真的愿景,并由学生会帮助一部分女生完成愿望现场还有学生会同学为女生发放玫瑰花,对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在女生节活动当天进行的还有男生为女生义务取快递服务,男生的绅士风范也在活动中充分体现。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整个活动过程的气氛非常温馨,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所温暖着。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也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撰稿:朱嫚迪;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