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二级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00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院工字[2018]25号)精神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在艺术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道亮书记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2018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会上,胡飞围绕学院一年来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艺术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2019年工作重点即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本科专业评估通过全面回顾和总结行政工作,肯定了成绩,也看到了差距,同时也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工会主席谢永顺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全面反映了工会工作的情况。总体上体现了分工会2018年度在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服务教职工以及扶贫捐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围绕两份报告及《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征求意见表》填写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功能,推动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撰稿:翟天然;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