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赵大为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940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道亮首先代表党总支做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李道亮从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教育与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注重汇报了履行第一责任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抓好民主决策制度建设,落实党的组织标准化建设,全力抓好党的作风建设,抓好廉洁自律教育深入推进党建科学化等六个方面,以及加强学生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助推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2018年以来的工作及完成情况。汇报结束后,参会同志结合自身,从党建对学院行政工作的促进,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以及对教研活动的促进等方面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赵大为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工作予以肯定。赵大为指出,从调研的反馈来看,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能够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做得较好,获得了师生员工的拥护。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扎实吗,成绩显著。他进一步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建立先进党组织为目标,做表率,树标杆。进一步思考如何通过党建促进学院发展,如何做强做大,让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好学院。同时,在加强党建的的同时加强廉政教育。(撰稿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