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1006

4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206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

李道亮首先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刘慧所作的工作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并通报了各党支部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就今后学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二重点做好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工作,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政治意识谈化、组织生活不规范、“一岗双责”意识不强等现象,坚持把“三会一课”制度和“两学一做”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三是抓牢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加强对课堂过程、课外活动、网络媒体等阵地的管理,指导学院工会、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和文化创新活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四是学院领导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所有教职工都要做到廉洁自律,依法守法。希望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以上率下,树立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正本清源。

胡飞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自身教育,提高党性素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方面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撰稿 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