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成功举办“超现实”创意画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965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具有创新精神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1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银翼设计协会举办了“超现实”创意画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25份参赛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评选规则进行:1.作品有创意,表现手法创新;2.突出中心,视觉冲击力强;3.画面构图合理,较为整洁;4.主题鲜明,有感染力。经过刘鹏、翟天然、金鑫、李牧醒4位老师评审,马洋洋等同学分获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超现实”创意画设计大赛推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意作品,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专业学习的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创意设计画,激起对艺术设计的热爱,锻炼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能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切磋技艺”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撰稿:李洁华 翟天然;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