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年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制作了“青年大学习丨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线上自测题,组织434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测试答题活动。

测试试卷分为选择、判断、综合填空三部分,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方面的内容,检测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学习理解情况,鼓励团员青年要一直保持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测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这次知识测试,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检阅学习团的知识、追寻新思想的实际成果,展示落实团十八大工作、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本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团的知识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强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通过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进一步营造了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传播了时代思想、明确了年青一代的历史使命,将推进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工作不断进步。

(撰稿:翟天然;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