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共唱好时光”——艺术设计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907

 10月19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音为梦响·共唱好时光”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给予同学们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历经初赛、决赛个阶段。初赛报名人数达35人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的组织指导下,举办了初赛选拔,15名选手进入此次十佳歌手决赛除参赛选手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员参与,气氛十分热烈。随着两位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十佳歌手决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各风采,在这个小舞台上呈现最好的自我,将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演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感受到了他们青春活力。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选2018级视觉传达2班王远航同学与姚红同学俊以一首《新贵妃醉酒》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将遴选2名获奖歌手参与到蚌埠学院十佳歌手比赛的角逐中。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进一步浓厚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活动给广大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里观众们记住了选手们的声音,更记住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声音。

(撰稿:朱嫚迪 翟天然;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