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12 浏览次数: 1021

8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赵大为亲临指导。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

李道亮首先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会议方案,会前谈心谈话情况,以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从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吸取鲁炜案,“陈、杨、周”案的教训;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做表率;以“六聚焦、六整肃”进行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同时,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其后,班子成员间本着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诚相见。班子成员均表示自己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和交流后,赵大为针对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指导性发言:指出艺术设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程序规范;党政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总支委员能够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主题要求进行查摆,对照检查深刻、实事求是。为凝心聚力干好事业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立足“六聚焦、六整肃”进行自我画像,画像比较准确。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认真开展交流。为如何发展好艺术设计学院在顶层设计上下工夫。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坚持党政联系会议决策制度并注意制度执行的科学行,程序化,规范化。赵大为还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及时向学校和纪委反映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联络工作。

最后,李道亮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大家认真思考赵大为书记的讲话,把赵书记的指导意见落到实处,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文/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