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1033

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611日,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14本科、15级专科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道亮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将近期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相关学生离校方案、点、时间及时通知全体毕业生。办公室、团总支负责同志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好毕业生工作,上下一盘棋,紧扣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要求参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老师要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要对毕业生多一层关心与帮助,真正做到让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情离校。让毕业生感觉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关工作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以多种形式宣传优秀毕业生事迹,发挥优秀毕业生模范带头作用;要特别关注、关怀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尽可能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服务和帮助。结合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时机,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的收缴和信息的统计汇总。本次会议还就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随后,胡飞院长就2018年暑期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走访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指出,走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和了解人才培养的一项有效手段,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组织谋划好走访活动,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文/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