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955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4日下午,学院在本院206会议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道亮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的讲话,要求在全面落实“就业质量提升年”工程过程中突出“七个着力”。通报了我院截止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从数据来看,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推进与全校的就业数据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建议通过学生目前在答辩期间,摸清本科毕业生就业的真实情况,对毕业生再次进行动员特别是各专业负责人要结合本专业的市场前景,帮助学生进行就业分析,希望大家动员学生要立足现实,找准自己的定位,先入行再提升自己,同时要发挥老师、校友的资源帮助学生们就业。针对建档立卡的毕业生就业做到全覆盖,把就业政策传导到每位学生。

胡飞院长最后强调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档案统计工作,做到一生一册,对于考研二战、慢就业的学生加强指导,让每一个毕业生都有好的归宿。及时掌握就业学生需求,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联系,完善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加强与学生沟通联系,把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步就业工作。(文/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