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给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堂课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10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督促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20185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给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堂课。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学院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李道亮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教学经验,围绕“增强意识”“不断学习”“励志创新”“感恩母校”四个方面作了党课报告: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坚持正义,追求真理,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公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不断提高在党员学习意识,不断更新学习内容,坚持学习,享受学习、努力精通本行业的业务能力;三、谨记校训追求创新,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成为这个时代执着的、有行动力的创新者。四、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做到三留下一带走留下一份爱心、留下一份感恩、留下一份记忆、带走一份责任。李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走到社会上要做到加强学习、丰富知识、提升素质,要摆正位置、熟知岗位、明确职责,要立足本职、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要开阔创新、不断突破,要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

最后,告诉毕业生党员们,在人生的角色转换过程中,不要忘记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坚守信仰,在文明离校,在组织关系转接中要做到稳妥落地,及时编入党的一个组织,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三会一课”,按时交纳党费,在工作岗位上接受锻炼和考验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母校争荣誉,不断努力向上,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撰稿 朱恒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