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微团课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87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策划了“你好,新时代”主题团课直播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直播,将我国新时代的党建、民生、环保、文化和创新通过学生们最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展现出来,既让同学们了解、关注新时代新改变,也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为我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尽一份力。

团课由艺术设计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艺超同学主讲,王艺超同学首先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王艺超同学说:“00后最大的背景就是我们伟大的时代,00后最强的后盾就是我们强大的祖国!”呼吁全体青年学子珍惜韶华,在新时代用奋斗的青春为自己正名。

16产品设计2班团支书王旭东同学观看直播后表示“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属于每一个当代中国有志青年的时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团课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由学生骨干进行授课。不仅包含理论知识,也包含了多种创新形式和内容的开放式学习,实时观看人员近200余人,点赞数超400余人。(文/翟天然、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