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女生节,圆她天使梦”—艺术设计学院圆满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1059

你的话,我来说”、“你许愿,我来帮你实现”……3月7女生节,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尽自己所能让女生当一天女王。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你的话,我来说,路过的女同学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悄悄话并留下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期待着心意被传递。第二部分你许愿,我来帮你实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提前准备好了心愿卡,在校园主干道向全校女生征集心愿,女生们当场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求一个零食大礼包”、“希望四级顺利通过,想要一套四级复习资料”、“送我一盆仙人掌”等各种各样的心愿被写了出来。征集心愿完毕后,学生会的同学们选取了十个心愿将于近期替她们达成。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张蕊说,她的心愿已经被选中了,有点激动,一直在等电话。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也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张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