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3-07 浏览次数: 1036

 

“套这个洗衣液,套这个巧克力,套这个沐浴露……”,36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美术馆内欢声笑语不断。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比赛正在进行中。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安排本次活动,购买了百余件生活类用品。本次比赛每名选手不限次数,直至套中4件物品即结束比赛,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套圈,以套圈套中物品并落地为准。

比赛在温馨的氛围中展开,每位参赛的女教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向自己心仪的物品一次次抛出手中的圈圈,每一个精彩的投掷都伴随着同事的喝彩、祝福声。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指导,其乐融融。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个个是满载而归,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让女教职工度过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文/翟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