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张佑铭同学参与蚌埠百货大楼62周年宣传视频拍摄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452

  1014日,艺术设计学院张佑铭同学参与了蚌埠百货大楼62周年的宣传视频拍摄。三分钟视频,尽显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一首改编的《shopping修炼手册》贯穿了整个视频,活泼又幽默,张佑铭同学说:“很好玩!一次很不错的体验,很有意义,能一起参与拍摄,庆祝百货大楼的第62个生日。我虽然不是蚌埠人,但为百货大楼的今天感到高兴!一个商场,能坚持62个年头是一个多么辉煌的荣耀,但愿它能一直走下去,让更多人能走进百货大楼,感受百大风采。”

是啊,百货大楼,是多少蚌埠人的回忆!蚌埠人对它都充满了回忆和喜爱,去吃美食、购物,看场电影……去百货大楼,已经成了蚌埠人休闲时的习惯。

   此次百大的视频拍摄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验,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更好的接触这个他们学习、生活、成长的地方。(文/孙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