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瑜伽协会开展“百人瑜伽”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449

   为了进一步做到瑜伽活动在校园的普及,提高广大学子的身心健康,塑造优越的校园文化气息。115日艺术设计学院瑜伽协会在校园南操场举办了“百人瑜伽”的户外拓展活动。

下午2点,随着《功夫瑜伽》欢快的音乐,艺术设计学院瑜伽协会会长带领会员齐跳开场舞,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协会各部门部长带领大家感受了瑜伽的基础体式,各部长以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通过持戒、精进、体位、调息为同学们展现瑜伽的魅力,同时引导着同学们在实现“对心的控制”中要克服躁动情绪、避免运动造成肌肉拉伤、要静心体会每个动作的意义,从而达到“心身合一”的理想效果。之后,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的团体游戏,场面十分精彩。

此次活动,以瑜伽锻炼为主,拓展游戏为辅。瑜伽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通过素质拓展、肢体灵活延伸、心与身交融等项目提高了身心健康,落实了“让运动融入生活”的教育理念。

百人瑜伽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校园中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还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丰富了课余生活。(文/王紫晨 时光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