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科技论坛暨城市文创及创意酒店设计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504

  62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承办的江苏科技论坛暨城市文创及创意酒店设计分论坛在南京林业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周良、吕伟应邀参加。

   江苏省科技论坛暨城市文创及创意酒店设计分论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承办,联合全国多所艺术类院校,分享并探讨时代最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汇集了全国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代表,探讨城市文创设计、主题酒店设计。在本次论坛上,亚太设计联盟创始人、深圳中装建设集团南京设计院院长王海做了“新的设计思考”演讲、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兰海就《室内设计师必知的100个节点》编撰心得及节点设计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我院教师周良、吕伟针对设计教育和实践、室内设计专业发展方向、毕业生就业趋势、校企合作等方面和与会嘉宾做了进一步探讨,并就邀请ADA亚太设计联盟来我院举办设计论坛达成初步协议。(文/周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