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674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在这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谨代表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向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深情地祝福。

  时光荏苒,岁月代序。在近过去办学的征程中,母校一路走来,历经曲折坎坷,铸就了今天艺术设计教育的辉煌。龙子湖畔,芦山脚下,都洒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的共同耕耘,2014年学院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如今桃李满天下,英才遍五洲,为国家和安徽的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的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已拥有有5个本科专业。目前,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努力,正朝着建设省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奋进!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当年的教室,如今还回荡着恩师的谆谆教诲,青春校园,见证了你们那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大江南北,都留有校友求实、创新、致美的身影和艰苦创业的足迹,你们用自己事业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为你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历来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的发展与广大校友息息相关,需要校友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鉴于此,学院拟着手成立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为把母校早日建成省内高水平应用性大学而多做贡献。

   为此,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主  任:胡 

   副主任:李道亮    

   成  员:李俊锦   王建国  杨寅秋  谢永顺        陈晓羽  袁诚琨

       周光云     良  丁     万慧玲   袁之明      彭心勤

   请你将自己目前的状况以及联络方式告知母校,并尽可能地与其他校友相互转告。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设在学院204室。联系地址:,邮编:233030;联系电话:0552-31707093177271联系人: 李俊锦、王建国;杨寅秋

   资料请发送至邮箱1425957873@qq.com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尊敬的校友,不论你是毕业已久,还是挥别于昨,母校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你,关注着你,母校对你,你对母校的眷念之情一直是那么热切而深沉。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身在何处,母校时刻与你相伴!值此校友会筹备之际,母校深情地呼唤:请回家看看!

   附件: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友情况登记表.doc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