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张莉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482
 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2016年度)

 

张莉

性别

出生年月

1987-5-8

职务/职称

助教

入党时间

2009.11.26

所在基层党组织

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

监督电话

3170709

承诺

具体

事项

内  容

承诺完成时间

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方面:

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出了很大挑战。今后,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决策能力的主要措施来抓。积极参加党组的学习,认真搞好自学,在学习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做到勤学多思。同时,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把理论学习与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开拓创新相结合,把理论武器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年

遵守党规党纪和《条例》《准则》方面:

树立科学发展观,不断增长才干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加强世界观的改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在复杂形势下辨别各种思潮的能力。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在思想上始终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光明磊落,表里如一,言行一致,以高度的党性保证上级决策的贯彻执行。

全年

教育教学、服务及管理工作方面:

牢固树立教育教学、服务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立足本职,服务学生,加快职能工作的转变,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

全年

科学研究及创作实践方面:

加强自身专业创作与实践,积极参加各种设计竞赛,并带动学生参与进来。多发表几篇论文。

全年

社会责任与岗位责任方面:

把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和谐发展,提高到坚持宗旨观念的高度来认识,创新和改进教学工作方法,及时掌握和解决学生的问题。

 

全年

支部审核意见

 

书记签名:    

2016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