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陈书琴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429
 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2016年度)

 

陈书琴

性别

出生年月

1980.2.

职务/职称

教师

入党时间

2005

所在基层党组织

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

监督电话

3170709

承诺

具体

事项

内  容

承诺完成时间

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方面:

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我一直以一名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定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形成自身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全年

遵守党规党纪和《条例》《准则》方面:

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实认真,敬业。加强了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的学习,

 

全年

教育教学、服务及管理工作方面:

增强人本意识,提高教学水平。强化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为本位,以发展大学教育。强化服务教学意识,把教学摆在第一位,改进工作方法。

 

全年

科学研究及创作实践方面:

去年我参加了网络课程的学习,学习使我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师德课程使我更加系统地了解作为一名教师所应具备的思想道德品质,并以此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基本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还有一些缺点与不足:工作不够主动,时常有懒惰情绪等。

全年

社会责任与岗位责任方面:

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融入集体,作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全年

支部审核意见

 

书记签名:

2016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