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就业指导再深入——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477

    2016420晚在108多媒体教室,艺术设计系为将系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就业质量,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促进会。副书记李道亮、辅导员陈晓羽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晓羽主持。

    首先,各班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就业状况,重点表达了个人在求职、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与心得,问题与困惑。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李道亮副书记结合经济新常态下就业市场的新形势、新变化,分析了艺术设计人才需求新动态,并指出今年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很大,劳动力供大于求的格局并未改变,就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研判,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心理和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建议同学们一是要科学合理职业生涯规划是实现顺利就业的基础,清晰地规划职业生涯目标是人生,二是要转变观念是实现顺利就业的关键,三是要拓宽求职渠道,改变求职方式;最后希望同学们练好内功, 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强烈的责任心,培育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勇气 ,以及适应社会的能力,发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是艺术设计系落实就业指导精准化的有效举措,为我系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文/陈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