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文教育”室内设计培训招生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26 浏览次数: 412

    2016325日晚6点半,由蚌埠潇文教育室内设计师俱乐部组织的室内设计招生培训在生化楼108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培训招生以资深设计师个人设计培训学生为主题。资深室内设计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室内设计中出现的问题。

    招生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围绕设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同学们坐在讲台下面认真的聆听每一个细节并且进行着认真记录,时不时询问主讲人不懂的地方,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二部分是讲师现场手绘来向学生展示,通过现场手绘分析,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室内设计的精髓。

在最后的总结中,此次招生讲座进入了尾声,感谢潇文教育为想提高自己室内设计能力的同学搭建了平台,为以后的室内设计工作积累经验。

                                                      (文 李明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