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开展专业课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415
    10月17日,产品设计教研室在产品设计创意工场举行了题为“如何进行展品设计”的专业讲座,由杨寅秋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主要是解决低年级同学如何着手开始作品设计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产品设计的程序与一般方法。参加的同学主要是产品设计专业的一二年级的同学。
    讲座从“产品的定义”这个概念入手,引入对产品设计的流程的介绍,接着通过一系列生动的例子形象地解释每个决定产品好坏的因素,以及设计出来的产品所要具备的功能,最后老师通过一盏LED灯的具体案例来梳理产品设计的程序与方法,并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又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杨老师的课堂生动形象,并时常和同学互动。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对老师的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一年级同学对于产品设计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二年级的同学对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又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专业课学习中更上一层楼!(文/孔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