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选手赴省参加首届中国青年(安徽赛区)APP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 2015-06-03 浏览次数: 523

    5月30日,首届中国青年(安徽赛区)APP大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我校艺术设计系选手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取得了创意组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APP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协办,是安徽省内首届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设计比赛。大赛旨在激发青年创业活力、服务青年成功创业,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相关企业、银行、风投机构、创投机构的青睐,并获得创业融资支持以及助力孵化。
    大赛分为应用类和创意类两个项目组别,创意类比赛共有243个项目组入围,经过严格评审,最终11个项目入选决赛。我校艺术设计系学生组成的“天天向上”和“宠约”两个项目组在艺术设计系杨寅秋老师的指导下成功晋级创意类决赛。
    现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进行项目演示与陈述以及评委提问。11个项目悉数登场,各展身手,评委和观众们都为选手们的奇思妙想拍案称绝,现场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天天向上”项目组和“宠约”项目组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五;“宠约”项目组同时获得“创意之星”奖,“天天向上”项目组还将代表安徽省参加中国青年APP大赛全国半决赛,此项目同时还被推荐直接晋级参加第五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复赛。获得成绩的同时,参与赛事的省内各IT企业代表也对选手们递出了橄榄枝,对优秀的项目表示出极大兴趣,希望选手们在毕业后可以加盟他们的公司。
    数月的付出终结硕果,接下来同学们将投入紧张的全国大赛的备战。(文/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