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职业认证考试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2-24 浏览次数: 311

    12月21日晚,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108室举行了上海装饰协会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讲座。

来自于上海装饰设计协会考试认证中心的卞老师和轩老师就资格认证的价值及意义、流程、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卞老师和轩老师均是从业10多年的老设计师,在讲座过程中就学生的提问进行了回答,特别就基础知识与创造、大学学习与未来就业两个重大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讲解。他们说,大学期间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实现自主学习,掌握好基础知识,注重动手能力及各种技能的培养,同时要开阔眼界,丰富头脑,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享受大学,过有意义、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与嘉宾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2013级新生安排,一方面加强了他们的专业稳定思想,另一方面为他们做好大学生涯及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文/袁诚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