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合唱队在我院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288

    2014年5月22日晚,蚌埠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艺术设计系代表队努力拼搏,取得了了大合唱第二名和小合唱第二名的好成绩。
    对于参加此次艺术展演,全系师生都十分重视,对参赛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此次参演时间紧,任务重,从接到参赛通知到正式参赛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克服了种种以前从未面临过的困难:参赛选手不足,学生干部们就到各班做工作,想尽办法发动同学们参赛;参赛选手没有演唱基础,就想尽办法从音乐系聘请专业的同学来做指导;课业紧张,同学们就牺牲了休息时间,利用午休和晚上时间排练;为了演出效果,同学们租用了专业的礼服,但因为学生会经费有限,为了便宜几十块钱,从学校到租用商店的路,同学们跑了十几趟。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艺术设计系代表队完成了合唱,舞蹈和短剧三项节目的排演,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参加了先期举行的歌咏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密切配合,拿出了排练以来最好的状态,唱出了艺术系师生的激情,唱出了艺术系师生的团结,唱出了艺术系师生的风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的优美嘹亮的歌声和舞台风采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各位评委老师也通过分数对大家的努力做出了积极的肯定!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还将举行舞蹈比赛和短剧比赛,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放下包袱,尽力发挥,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文/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