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庆国庆”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02 浏览次数: 319

    9月27日艺术设计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庆国庆”茶话会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道亮主持。
    会上,系主任李四保首先通报了近期系部的一系列工作,如教学检查、毕业设计专项检查、试卷抽查等相关工作,并对后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及日常教学工作做了部署。李道亮代表系部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
    其后,艺术设计系又举行了“庆国庆”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欢声笑语,大家畅所欲言,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全体教职工在这种轻松愉快中体味着艺术设计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着同事之间的关心与祝福,这种正能量为艺术设计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文/李俊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