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茶话会喜迎新春共畅未来
 
发布时间: 2013-01-19 浏览次数: 310

    在一学期即将结束、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艺术设计系于12月2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年茶话会,系领导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一起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佳节,总结工作、自查不足、共同祝愿艺术设计系未来更加美好幸福。茶话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道亮主持。
    系主任李四保回顾了艺术设计系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对本系下一年度的发展做了展望。同时,向一年来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系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希望教师们抓住学校发展的有利机遇,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教师们对自己工作、学习中的收获以及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真诚交流,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科研及生活中,为艺术设计系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掷飞镖活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热烈而又充满情趣,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而且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文/李俊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