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高潮迭起
 
发布时间: 2014-05-20 浏览次数: 277

    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艺术设计系继对此次活动进行心理健康图文展后,于5月18、19日开展了心理电影展播和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推向高潮。其中心理电影展播的是一部《心灵捕手》和大学生自拍的微电影《孤独心灵》分别讲述在现今的社会中,强大的压力,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巨大落差,总会让我们心中郁郁而疾。深入探索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困惑及救赎突围之路。由翟鸿觥兜懔列牡啤分《高品质沟通》视频讲座分别阐述沟通的信念、沟通的九个策略、法则、三要素等让更多的大学生正确认识沟通在心理健康中的重要性。
    艺术设计系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让当代大学生通过活动正确对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走出挫折中的阴影,重新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学生们都表示以后会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努力走向成熟、以此作为承担应有社会责任的前提。(文/李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