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写生暨安全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04-02 浏览次数: 226

 

 

    4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会议室召开2012级学生外出写生暨安全教育动员会;系主任李四保,党总支副书记李道亮,外出写生带队老师和全体外出写生学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四保指出,风景写生是根据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重要的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并着重强调了写生的重要意义,对带队老师和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参加此次外出写生的全体师生写生期间要重视安全问题,听从带队教师的指挥。尤其是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协助带队教师完成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创作,力争完成好的作品。
    李道亮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人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意识。所有同学对自己要高度负责,及时与家人沟通,报平安,让父母放心;写生期间要发挥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遵守纪律,要牢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严禁违纪行为发生。希望同学们在安全的基础上能够亲近大自然,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努力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写生期间要处理好与校外实习合作单位、当地居民、游客、其他院校写生学生之间的关系,展示出蚌埠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综合素质。(文/李俊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