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师生多幅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华东大奖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226

    “华东大奖”始于1981年,是中国包协设计委员会和华东地区共同创立的设计大赛品牌,历经32年,在国内与国际设计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久负盛名。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数量达数千件,涉及包装、海报、书籍装帧插画、形象品牌、字体标志等类别,采用了高水准的参评标准,评委来自国内外知名专业院校和业界专家,大赛的目的是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创意理念和具有原创性,本土精神的设计作品推动创意设计的发展,并采用了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设计思维与理念,旨在引导设计思维,发掘设计人才。
    本次大赛,我系师生共入选平面设计类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共13件(套),作品涉及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其中教师作品6件,学生作品7件,是我校入选历届“华东大奖”入选作品最多一次,此次入选作品反映出我系教师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学生的学习能力,再现了我系师生在教学上一贯重视“赛练结合,以赛促学”,的理念,将设计竞赛融入到平时课堂教学和练习中,体现了教师科研水平促教学,学生水平促学风的良好风尚。这次“华东大奖”创意设计大赛入选数量之多,彰显出我系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和设计实践的风貌,为我系艺术设计类人才的培养做了良好的铺垫。(文/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