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情 我的梦”艺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321

    为丰富我院文化生活,展示淮河文化的特色,为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现才艺、切磋技艺的平台,艺术设计系和淮河文化研究中心12月2日在艺术设计系一楼合作主办了“淮河情  我的梦”艺术作品展。   
    淮河流域的双墩文化、大禹文化、朱元璋文化、花鼓灯和五河民歌等在全国有重要影响。淮河还是南北东西文化的交融地带,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内容庞杂,对民间艺术有兴趣的艺术工作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研究和创作的灵感。主办单位于今年5月商谈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于暑假期间发布组织创作。此次活动很受师生们的欢迎,共有50多位学生、10多位教师的作品参展。作品类型有书法、绘画、设计、实物等共计50多件。其中院领导于世勋书记的摄影、董兆武副书记、王守勤主任的书法作品也参与此次展示。
    此次展出的作品多角度体现了淮河文化的特色,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在专业上的创作能力,展现了我院淮河文化的研究特色。(文/李蒲洁)